2018 第一屆職場力戰鬥營2018 第一屆職場力戰鬥營

近 3,000位 18-30歲年輕人參與:

成為學員或擔任工作人員,透過營前/營中/營後 完整培訓,成為未來青年領袖的種子尖兵。

超過 40所 大學參與響應:

2018年7月初在全國四地與相關學校協辦。

近 50位 來自各界的學長姐分享:

領袖會成立逾18年,培育了各行各業青年領袖,畢業多年、事業有成的學長姐們,前來為學弟妹的職涯發展提出建議。

營隊課程與學員回饋營隊課程與學員回饋

營隊產出營隊產出

  • 首創無紙化、高科技的營隊

    首創無紙化、高科技的營隊透過高科技讓營隊大進化,從報到、提供/繳交相關資料、訊息通知,皆透過自行研發的系統傳達給學員與工作人員,並輔以社群平台、通訊軟體,達到全程「無紙化」、「零時差」溝通無障礙!

  • 領袖會研發獨家桌遊

    領袖會研發獨家桌遊師法自頂尖外商公司內訓課程,透過航空公司的遊戲包裝,幫助學員在各式緊急事件中,體驗到各部門溝通協調的重要性,並一起解決問題的過程。本桌遊廣受學員好評,目前正申請專利中!

  • 議題工作坊大挑戰

    議題工作坊大挑戰針對感興趣的議題,提出解決方案、產出懶人包後上台呈現,營期3小時內全國四梯產出近200份懶人包,透過各梯割喉戰選出前3名,再到年會決選最終名次。同時串聯社群媒體與公眾人物一起曝光,創造不小的聲量!

  • 回歸心靈的集體創作

    回歸心靈的集體創作起個大早親近大自然,體驗「天人合一」的境界,在這「Big Quiet」中學員們沉澱自己的思緒,重新找到「生命的原動力」。整組再一起透過塗鴉,集體創作出心中的圖畫。這種寧靜、純粹、真實的氛圍,讓大家都印象深刻!

照片花絮照片花絮

主辦單位主辦單位

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

本會創立於西元2000年,以締造「五洲共和,全球一家」之大同世界為宗旨。
並致力於培育具有「政治專業知識、宗教慈悲胸懷」,兼備「刻苦、耐勞、勇敢、堅強」特性,以及「偉大、完美、博愛、和平」特質之青年領袖,積極參與攸關全人類福祉的社會性、國家性與世界性事務,俾締造全人類、全生態和平共存共榮之光明新世紀。

過往活動過往活動

財團法人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版權所有

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聯絡電話:(02)23225899

傳真電話:(02)23225883